close

15.jpg13.jpg

終於我拿到五菌了,今天敷第二次

蔡董有交代要混和凍齡蜜一起敷!我都有筆記起來~

 

其實我覺得就很像養樂多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但當整臉都是乾的時候味道會轉變成曝曬於陽光底下許久的...狗狗便便(哈哈哈哈哈哈哈~~~~

敷完五菌的初期心得就是"柔軟"皮膚變得很軟,但我還是要敷個保濕面膜,由此可知年紀大了人會很沒有安全感...哭哭...

我覺得敷完五菌,保濕度還要再加強,然後它的柔軟效果會讓其他保養品吸收較快

14.jpg

16.jpg

這個呃...素顏照...我掙扎很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看到鼻頭跟臉頰的痘疤坑坑洞洞的,這些青春的回憶我無時無刻想盡辦法消滅它XDDDDDDDD

加上年紀到了,斑會莫名的一直跑出來,我們要找到方法讓它消失,據我所知目前去斑的方法雷射最快了

好了!以上!我是實驗組小白老鼠,我會敷完一罐五菌來做實驗!

最近有很多好玩的玩具可以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ST五菌 TST凍齡蜜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