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噹啷~~今天敷第3天~~等乾透就來閒聊一下

我每天看最多的就是觀光客,觀光區上班你永遠知道現在流行甚麼妝容,髮色,隱眼,穿搭,包包,配件....等等

我們門市很常被稱讚但很少被搭訕而且稱讚者都是女性尤其是高齡女性,她們總是用著懷念膠原蛋白的心情看著我們的臉,可能心裡在流淚吧

男士很少會稱讚我們,因為如果表達得不好,那感覺會很尷尬,所以通常,他們是偷喵被我們發現,這時要趕快照鏡子確定臉上沒眼屎,我們就當是種稱讚了

話說我喝膠原已經1個半月了,我誠心誠意的推薦大家保養品請增加一項膠原蛋白,妳不想老去就請好好補充妳的膠原蛋白,我的眼周現在感覺有彈性且飽滿,那跟擦眼霜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是從裡面撐起來的!各位可知這要去醫美打玻尿酸要花多少錢 眼袋阿,淚溝阿,尤其是眼周的細紋!妳25歲有細紋人家會猜妳29歲!知道嗎

 

韓國人現在很瘋雞蛋肌,就是要白透亮,然後一定要一個塗好塗滿的唇彩,配上文青穿搭,站在老街頭望到老街尾,我可以掃描出有多少韓國人(技能)

所以,昨天韓國大叔們(6位韓國棒球裁判)坐了大約半小時後,他們在打賭,派了一個年紀最輕的來問,Excuse me How old are you (我的原則是長得不帥問這句會被打),然後那個男生就一臉超害怕的很不好意思的一直sorry,(我是高興的啦)但我們不能表現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還是用冷酷的臉,問小男生,他們猜幾歲,他說25/28/30,就停了!我還在等他講32/34之類的結果沒有...

我昨天整天心情之好的!!!!!!!!!!!!我要放鞭炮了!!!!!!!!!!!!!!!!!yes!!!yes!!!yes!!!!

想當然我很鎮定的說我40了,我問他誰贏了,他說猜30的那個,他走出門口才跟他們說那個數字,他們眼球都要掉了爽~~

妳要知道喔,他們在韓國整天看雞蛋肌,我開始喝膠原到現在跟開始照顧臉,也才1個半月,我現在當然還不是雞蛋人,說白透亮真的比不上雞蛋人的50%,但敷臉讓毛孔細緻了許多,加上膠原蛋白讓臉澎潤保濕度有感增加,真的有差!

我就有那種白透亮的朋友簡直零毛孔我媽跟我小阿姨也是,皮膚超好的(羨慕死了...)她們都沒在保養的,根本天生的白雪公主

但是我不是,我是(痘痘又黃又油又乾混和敏感肌),只能自己愛護自己

所以!固定時間去角質!喝膠原蛋白!時時重保濕!按摩消水腫!加油!!我們也可以當雞蛋人

 

 

 

 

 

arrow
arrow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