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4.jpg

剛剛在整理玩具,覺得TST5菌的盒子很(嬉花)但是不得不說她小禮物還不錯,是基礎旅行組外加一支粉底刷

然後又看到我閨蜜出國帶回來的伴手禮實在是很感動,我都沒有伴手禮給她 妳等我~~我快要自由了~~~

 

 

好啦,要講故事了,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阿,我請一位專業的美妝師看一下我的化妝品還要補些甚麼(她超美的重點超厲害,想認識超強新秘我可以介紹)

她給了我一個讚嘆的答案 : 挖塞...妳也買了不少的垃圾ㄟ 我心裡吶喊救我~~~快救我~~~~

彩妝是女生這輩子一定會跌進去的一個坑,其實常態是一直跌進去,因為廠商很壞一直找美女拍廣告摧毀我們殘碎的意志力

在好心的她指導之下,我才知道我真正用的到的是甚麼,還有,貴不一定好這件事情,只有適不適合自己才是買彩妝最要考慮的

而且男人永遠不知道女人為什麼要買一大堆口紅,那就像小學美術課別人有12色蠟筆,24色鉛筆,48色水彩筆,然後自己只有一根2B鉛筆

怎麼可以!!女生這輩子要買的東西多男生好幾百樣他們永遠不懂啦森氣

 

話說我本身是護唇膏控,一定隨身攜帶一支護唇膏一支口紅,只要廣告有打到我的我就會買來試試看(很嚴重,嘴巴沒有塗東西就無法開始一天的活動)

跟大家分享一點知識,所謂不掉色口紅,是因為它有高分子的覆蓋物質,使用上嘴巴會產生乾燥粗糙等狀況,所以請不要在口紅上省錢,它是會吃到肚子裡的,劣質的口紅大多含有鋁,長期使用劣質口紅是會影響身體健康的,所以現在很多不掉色霧狀唇彩,我還是需要擦護唇膏,因為那種質地雖然很咬得住,但太乾了,我實在無法忍受,感覺下一秒嘴唇就要乾裂了,實在很怕有唇紋會很醜...

所以,選口紅也要看一下製造資訊

全球最頂級的彩妝工廠,國際一線品牌都是來自這裡義大利瑩特麗集團,它是全球最大的彩妝供應商,不是之一!

瑩特例總裁說:TST用料比國際大牌還要棒,都採用非常健康安全的成分

 

8.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蔡董幫我搶到的TST唇彩,我必須說很厲害,是我要的那種顯色度高,同時滋潤度也高的質地,重點夠安全!

3.jpg

1.jpg

2.jpg

坦白講每個顏色我都很喜歡,因為我是深唇色的女生,太粉的顏色蓋不過

其實我口紅超多的,用到後來我有喜歡的4個牌子(其實照片裡有她們排排站哈哈

*3CE *W.Lab *ARMANI *SKINFOOD

韓系品牌佔了3個,可怕啊,原因很簡單,他們出的顏色擦起來讓你感覺活在當下,是流行前衛的,當然也是要挑適合自己的膚色去購買

而且他們出的顏色真的太好挑了,膚色白皙的隨便擦都好看,膚色黯沉的他們超多夠亮夠跳的顏色可以選,但是這3個韓國品牌都很乾是我一定要另外擦護唇膏的(其實持久霧面唇彩很怕擦油性護唇膏,這樣掉色快就不持久了)所以...(霧面的持久唇彩)到我這裡也是會變成(油亮的不那麼持久唇彩)

唯一一個歐美品牌,它的彩妝都超適合我的,就是ARMANI顯色度好,保濕度高,蓋色效果一級棒(深唇色女孩的救星),淺色我擦起來也是超自然的

巴特!巴特!巴特!她她她.....她超貴der............ 真的是貴到一個傾國傾城傾家當產 好了...不要傻傻的自己去逛就對了...

 

介紹一下我的TST這組是優惠時搶到的,買3送3!重點是蔡董很推她說顏色超好看(這個我腦波就弱了)要知道菜頭可是重度韓國彩妝控

本人多年來的彩妝都靠她進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會這樣推我真的就好奇了

不過由於唇彩要搭配妝髮,所以等我拍完一輪在上來分享性感唇照哈哈哈哈哈,還有分享保濕度顯色度持久度等等(藉故做第2集)~~

我先試在手上,保濕度看起來還不錯,然後我試了一下卸妝慕斯,啊喲!!會咬色喔!!表示有幾個顏色很持久

買3送3我還買到銀管跟金管的哈哈哈哈哈哈(蔡董之前就買了,這次優惠更好她捶心肝)

目前沒有優惠活動,等有優惠的時候再來跟大家講!

好~以上~好玩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或按讚啊

下集預告:崔咪推的開架粉底

 

 

 

arrow
arrow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