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每天都會面臨很多抉擇

每次遇到(將就/不將就)這個問題時我會有嚴重的得失心

年過40,早已不想浪費自己時間或笑容

要笑,我會看心情,還有看是什麼人

完全不想委屈或勉強自己去做一些口是心非的事

這樣好像蠻任性的哈哈哈,管他😎

想想自己將就著過生活也有6個月了

不應該是這樣的,我的生活必須踏實且安心

桌上擺著大美女的雜誌,再看看自己🙄

就減個3、4公斤而以我也拖拖拉拉下不了決心

算什麼一哥⋯真是⋯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終於今天邁開了步伐 ,3.4公里算是滿意

 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的

一時的爆發只是曇花一現

持久的耐力,堅持的勇氣,才是達到目標的條件

我很幸運遇到一個學弟,他居然養了我夢寐以求的狗狗😭好羨慕喔

就是他! 他叫啊嘟,為了他跑到死我也願意😢

   

 

加油💪再消3公斤就好了💪💪💪

話說我最近不是迷戀輕珠寶嗎

今日我有新發現

原本以為細鍊很容易斷,店員說可承重2公斤我其實不信

今日洗澡時太粗魯,指甲有裂痕,猛然一勾到手鍊,俺真心驚呆了⋯

細鍊沒斷,斷的是指甲😳😳😳

我今年手指的血光也太多事了點⋯

看看我可憐的手指甲😑😑😑   

 
再瘦個3、4公斤就可以回復一哥的地位了

💪💪💪💪💪💪💪💪💪

你將就著過生活嗎?

有什麼想做但沒做會後悔的事?

給自己一點扭力吧,扭轉一下需要轉變的局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